威海中心市区城市设计与“多规合一”综合应用规划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11-19  17:11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11月18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威海中心市区城市设计与“多规合一”综合应用规划》项目验收会。会议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党安荣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并邀请了来自同济大学、中科院南京地理所、石家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国内规划、建筑、平台建设方面的知名专家担任验收专家。

验收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仔细审阅了成果文件,相关资料文本,观看了系统演示,并逐一对成果进行点评和提问,设计单位进行现场答疑。

经质询和讨论,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威海中心市区城市设计与“多规合一”综合应用规划》项目成果超额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原威海市规划局于2017年底启动了威海中心市区城市设计与“多规合一”综合应用规划编制工作,该项目包括“多规合一”、总体城市设计、城市设计全覆盖以及城市设计数字化平台四个部分。验收组专家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多规合一”编制工作严谨详实,信息平台建设目标明确、总体思路清晰,为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奠定了重要的基础;城市设计成果达到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水平,并且在全国率先开展数字化城市设计工作,在国内具有示范性和引领性(空间规划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