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绿色矿山建设暨矿产督察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9  17:45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11月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绿色矿山建设暨矿产督察员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省地科院副院长郭宝奎、孙伟清、陈国栋3位专家进行授课,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基国、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政委林常平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各区市自然资源局、国家级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分管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矿产督察员、全市石材矿山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从绿色矿山建设与管理、绿色矿山自评估报告编写、绿色矿山建设第三方评估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石材企业负责人与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听取了各区市局关于绿色矿山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矿产督察员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绿色矿山建设及矿产督察员工作进行了部署。(矿管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