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村庄规划编制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4:37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我市48个试点村的规划编制任务,12月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村庄规划编制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向勇全副局长主持,荣成市、乳山市自然资源局,国家级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环翠区、文登区规划分局,南海新区规划管理办公室负责村庄规划工作的相关人员及规划编制单位参加了会议。各单位就整体工作进展、规划思路、难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规划思路。

向勇全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开门编规划,引导村党组织村民委员和村民参与到调研访谈、方案比选、公告公示等各个环节三是要注重示范引领,打造1—2个质量高、内容好、有特色的村庄规划案例,切实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四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按照省厅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村庄规划试点工作。(详细规划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