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热烈庆祝第29个全国“土地日”
发布日期:2019-06-25  10:37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今天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活动主题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在6.25土地日到来之际,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门印发《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活动安排方案》,对全系统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整体部署。

625日早8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李大伟走进威海传媒网“行风热线”直播间,围绕全国“土地日”主题,重点宣传了自然资源管理、城市规划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接听了群众来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结合社区志愿服务、政务网站设专栏、办公场所静态宣传、短信推送宣传等方式,面向基层和公众,宣传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大力营造关注、理解、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浓厚氛围。

 

此外,各区市自然资源局、国家级开发区国土分局也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