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调研违法建设清查和废弃矿山修复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5  16:11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违法建设清查整治、废弃矿山修复治理工作,8月14日,市长张海波带队,到环翠区、文登区、乳山市和经区等地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4处违法建设整改现场和3处废弃矿山修复现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李大伟陪同调研。

张海波指出,违法建设清查整治工作已经到了自查自纠阶段,各区市、开发区要对前期排查出情况,逐个建立台账,逐一分析研判,分类制定处置方案,避免“一刀切”,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方案要求完成任务。

随后,张海波实地查看了文登区环山街道孙家西山废弃矿山、荣成市夏庄镇河北崖林场泓泰采石场和经区泊于镇大林格村废弃矿山等修复项目,详细了解废弃矿山修复整治情况。张海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威海市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三年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时刻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印在脑子里、落实在行动上,周密部署、科学治理、整体推进,不断提升矿山修复治理水平,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为“精致城市”建设增光添彩。(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地环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