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30  14:52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19827日,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办副主任于迎霞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李大伟沟通交流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市委第巡察组组长焦华作动员讲话,于迎霞提出工作要求,李大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于迎霞指出,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要把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自觉检视自身在“两个维护”上存在的不足,做到执行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市委工作要求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于迎霞要求,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强化协调保障,客观真实反映情况,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不折不扣完成巡察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把落实成效作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重要体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落实。

焦华指出,本轮巡察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持续”要求,紧扣“六围绕一加强”内容来进行,将重点突出“政治立场是否坚定”“政治生态是否清明”“工作落实是否有力”“维护群众利益是否到位”“管党治党是否严格”五个方面的监督检查。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严格工作程序和权限,全面履行巡察职责,严格遵守巡察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

李大伟表示,此次巡察是市委对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工作的“全面检阅”,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纪律性。要坚决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要求体现到巡察整改工作中,不断增强局党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为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工作安排,市委第巡察组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时间从827日至1110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联系电话:18563191783(接听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网上邮箱:whxc0001@163.com;还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门东侧设置了巡察组信箱。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办法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等,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