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村为市土地矿产储备中心送来锦旗
发布日期:2019-08-07  10:35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8月6日上午,荣成市城西街道丛家泊村村委负责人和村民代表,专程来到我局土地矿产储备中心,送上印有“不忘初心为党排忧牢记使命为民解难”的锦旗,表达村民对帮扶单位为民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丛家泊村是市土地矿产储备中心的帮扶村,自开展联系村工作开展以来,市土地矿产储备中心始终把帮扶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放在首位来抓,多次调研了解民情,积极争取帮扶资金,为该村及贫困群众办了大量好事实事。先后为丛家泊村修缮村委办公室、改造自来水、安装路灯、安装饮水系统、为村委购置安装计算机及打印机办公用品等,极大改善了村里的基础设施和村委办公条件;同时产业扶贫,投入扶贫资金近4万元村民购买急需的复合肥,帮助村民发展种、养殖业,增加村民收入;另外,还为贫困户制一对一帮扶计划和方案,在节假日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除此之外,中心党支部还定期组织党员到村开展“双联共建”活动,与该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为帮扶对象送学、送信息、送温暖等。通过经济帮扶、党建互动、党员互学,有效提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中心的帮扶下,丛家泊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明显改观,村民的生产设施条件和生活品质得到进一步提高。

锦旗虽轻,但情意浓浓。锦旗上的行行大字承载着村民们对储备中心及帮扶干部的感激与信任。全体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更严肃的工作纪律做好联系村工作,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市土地矿产储备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