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9  17:59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8月9日下午,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御台风“利奇马”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周永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海波市长在我市防御台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我市防御台风“利奇马”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成员单位要从最不利的情况出发,把困难估计的更充分一些,预案做的更周密一些,主动防御、积极准备。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始终坚持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重要地灾隐患点、生产矿山企业、废弃矿山治理项目及在建工程项目等重点区域周边人员转移、撤离、安置工作。三是要落实部门责任、合力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配合联动,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全力做好应急抢险准备。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工作,确保及时发现险情,及时准确上报。(地环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