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就“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赴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7  16:35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马福义、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处长张全健、耕地保护监督处二级调研员侯丽萍一行三人组成调研组,于10月22日至25日赴我市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调研内容召开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伟汇报了威海市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项目指标精细化管理、盘活存量土地、空间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征地政策制约、发展空间不足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环翠区自然资源局、各国家级开发区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环翠区华夏城生态修复项目、荣成市好当家海参育苗基地、伯家岛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等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进一步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与各市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福义副厅长对我市在矿山生态文明建设、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空间规划编制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切实按照“自然资源要素跟着项目走”的具体要求,做好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用途管制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