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10:19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11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中共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实施方案》,对全系统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进行部署安排。党组书记、局长李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杰主持会议。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各国家级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各区规划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在思想教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作风大改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市委决策部署,对照本职工作履职尽责要求,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思考、深刻反省、深刻剖析,尽快实现作风的大改进、大提升。



李大伟指出,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不仅是重点工作攻坚突破的任务要求,也是今后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长期工作的使命需要。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作为当前最重大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放在首要位置来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密联系实际,发扬斗争精神,把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作为深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的重要举措,作为考验干部党性、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课题和生动实践。

李大伟强调,要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坚持敢于斗争精神,提升问题整改能力;坚持先进典型引领,提升攻坚突破能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公正廉洁”的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