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资源信息
关于公开选取评估机构
承担威海天沐温泉度假有限公司地热采矿权
出让收益评估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7  13: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字号:[ ]


各矿业权评估机构:

为切实推进政务公开,规范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委托行为,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矿业权价款评估备案核准取消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5号)和《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管理工作的意见》(鲁国土资规〔2017〕1 号)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定通过抽签方式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威海天沐温泉度假有限公司地热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告如下: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时间为20201119日上午9点整,地点为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8607室。

二、选取方式:以抽签方式公开选择评估机构。

三、其他事项:参加抽签的评估机构工作人员,请于当日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准时到场;未按时到达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张坤,电话:0631-5890182。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1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