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看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4:22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11月2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分会场组织收看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繁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以“进入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建议》的重大理论意义、实践价值、制度安排。重点从“新阶段新特征”“新理念新部署”“新格局新战略”三个方面,阐述和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机遇挑战,“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性构想和主攻方向、重要着力点。

市委书记张海波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以宣讲为契机,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上来,认真梳理问题短板,找准解决方向,奋力冲刺,强力攻坚,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我局参加报告会的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把保护与发展、人与自然的辩证统一关系落实到自然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守住耕地保护和生态安全底线,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