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5  12:21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依照《闲置土地处置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令第53号)及《自然资源听证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令第6号)等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山东东岳实业总公司威海实业公司使用的位于海市环海路南侧、统一路以西的一宗土地闲置事项进行听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听证时间

2020年12月3日(周四)14:00

二、 听证地点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9楼会议室

三、 听证机构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 听证申请人

山东东岳实业总公司威海实业公司

    五、听证内容

山东东岳实业总公司威海实业公司位于威海市环海路南侧、统一路以西的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号:威环国用(93出)字第98号,面积为16058.5平方米,用途为综合楼及附属设施。至今该地块尚未开工建设,土地闲置2年以上。

根据《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第53号令)的有关规定,上述宗地涉嫌闲置,我局于20201117日送达了《闲置土地认定书》(威自然环闲定字﹝2020﹞第12号)。当事人提出听证申请,我局现组织听证。

 

特此公告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11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