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我市地热资源勘查及规划项目进行中期调度
发布日期:2020-11-27  16:32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11月25日至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对威海市地热资源可行性勘查及开发利用规划编制项目进行中期调度。



25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基国带队赴文登区、乳山市,对省地矿六院承担的威海市七里汤、大英汤地热田地热资源可行性勘查和地热资源开发利用规划编制项目,省物化探勘查院承担的威海市呼雷汤、汤村汤地热田地热资源可行性勘查项目,省地矿一院承担的乳山市地热田地热资源可行性勘查项目,进行野外现场检查,实地查看技术单位现场作业情况与工作进度,听取技术人员汇报,查阅野外原始资料。




26日,在市局召开调度会议,有关区市市局、分局汇报前期地热资源开发管理秩序清理整顿行动的调查摸底情况和各自辖区内地热矿业权设置、管理情况。各项目承担单位逐一汇报地热勘查项目工作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地热勘查和规划编制项目对指导威海市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的重要指导意义;二是各区市局要联合有关部门做好地热矿业权设置论证,报当地政府同意后,制定地热矿业权设置方案,三是地勘单位要抓紧进行钻探工程施工,争取提前完成项目任务。另外,会议对各区市绿色矿山建设工作进行了再督促,要求提高认识,更加积极行动,切实履职到位。(矿管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