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秘书长王洪洲到我局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5  18:10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11月4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王洪洲一行四人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友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都剑光汇报了全系统近年来进行的一系列改革和重要推进情况,结合全市自然资源利用方面的形势和突出问题,分析下一步自然资源和规划改革工作的思路举措。调研组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与我局进行探讨交流。

近年来,面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新要求、新情况、新变化,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转变管理理念,在城市规划设计、空间规划编制、矿山修复治理、不动产登记服务、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等方面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勇于探索实践。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改革工作,聚焦问题,开拓进取,务实奋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