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城区2020年标定地价项目成果听证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6  16:57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22号),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于2020年126日就威海市2020年标定地价项目成果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0年126日上午9:00。

  二、听证会地点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九楼会议室 (威海市文化中路99)。

  三、听证内容

  威海市2020年标定地价项目成果

  四、参加听证会人员范围

  威海市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拟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可持居民身份证或介绍信及听证申请前往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9907室报名参加听证。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根据申请情况,依据相关规定确定听证会代表名单并通知到会。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25日下午5时前

  六、听证须知

  1.经审核后确定的听证会代表应当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听证会相关材料,参加听证。

  2.参加听证会的代表要提前收集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建议,参会时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市城区标定地价项目成果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明确意见和建议。

  3.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4.若听证会时间和地点变动,另行通知。

  联系人:冯雪

  联系电话:5230904

  特此公告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