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8  15:51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12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党组书记、局长李大伟向全体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李大伟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开启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征程》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全会意义、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省、市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结合实际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贯彻落实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发展目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宣讲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会决策部署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落地落实。要认真思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谋事和谋势、谋当下和谋未来统一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围绕如何担负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要任务,如何发挥好职能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好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有力支撑全市“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全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