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家矿山企业顺利通过省厅绿色矿山建设实地核查
发布日期:2020-12-08  17:16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12月7日,由省地科院孙伟清研究员带队,省厅绿色矿山第四核查组对我市申报第三批省级绿色矿山的部分矿山企业——荣成中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孔家矿区、荣成黄宝山饮品有限公司、文登正信织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核查。



核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绿色矿山建设实施方案、自评估报告、第三方评估报告等台账资料,现场核查矿山企业绿色矿山建设情况的方式开展核查工作。通过对相关报告中涉及绿色矿山建设相关指标数据与原始资料的实地核查,核查组认定该三家矿山企业相关报告与实际情况一致,达到绿色矿山建设规范标准,初步通过实地核查。

核查组对荣成中磊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科技创新工作表示认可,认为其处于全省的领先地位。对我市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矿管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