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6  17:20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勇全同志主持会议,其他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以及市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分局班子成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李大伟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我们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分别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全面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领会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大伟强调,过去的一年,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鲜明的态度、坚决的行动、有力的措施,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我们依然还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始终保持警觉警醒。

就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李大伟指出,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二要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三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从严管住、管好权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引领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中心工作再上台阶。(机关纪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