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四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09:42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6月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威海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正式启动威海市第四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工作,经过多次竞价,最终确定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为中标单位。

本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将科学设置规划专题,围绕强化全市地质勘查工作、增加后备资源储量、优化调整空间等内容,明确主要目标和任务,科学合理的确定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矿山环境治理的重点区域。同时,按照矿产资源分级分类管理的要求,加强综合平衡和协调,提出市、县级规划的重点任务,合理确定各类规划分区。通过本轮编制将矿产资源规划数据库统一纳入自然资源“一张图”管理,实现与空间规划有机衔接。

目前,各区、市局县级矿产资源规划招标工作也在积极开展中。(矿管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