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导读
我市首届特邀自然资源监察专员聘任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6-24  17:30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自然资源管理社会监督机制,充分发挥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外部监督作用,6月24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首届特邀自然资源监察专员聘任仪式。来自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地方政府(管委)及重点企业等领域的12名监察专员参加了会议。

在监察专员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伟通报了2019年以来我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自然资源工作面临的形势,并介绍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重点工作安排。

李大伟代表局党组邀请各位监察专员为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希望各位监察专员继续关心、支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严格监督,积极反馈,共同促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与会监察专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局在保障地方经济发展,保护自然资源,维护群众权益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我局普法宣传、用地保障、土地执法、矿山治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监察专员们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关心支持自然资源事业,发挥好各自所在领域独特的影响和深厚的专业水平,大力宣传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不断凝聚全社会共同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共识,为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举行了威海市特邀自然资源监察专员聘任仪式,李大伟为首届威海市特邀自然资源监察专员颁发了聘书。

特邀自然资源监察专员制度旨在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社会各界人士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监督作用,构建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自然资源利用新格局,需要进一步发挥特邀自然资源监察专员的政治优势、智慧优势,更好地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执法支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