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到我局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4  16:27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6月3日,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一行11人,到我局考察学习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规划“一张图”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副局长都剑光、市局空间规划科及空间规划编制技术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分别从我市和新泰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信息系统建设等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从重塑空间规划思维、行使部门管理职责、资源高效配置等方面,对如何落实国家和省规划编制的技术性文件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交流,与会双方对彼此先进经验和工作做法有了全方位的了解,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各自城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和“一张图”信息系统建设工作迈向新的台阶。(空间规划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