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土地开发利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9  15:23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7月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土地开发利用工作会议。各区市局、分局分管负责人及市局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从城镇低效用地开发利用、闲置和批而未供土地盘活、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制定、节约集约模范省创建、农村闲散土地盘活、市区40片区低效土地盘活、标准地制度改革、土壤污染地块准入管理等方面对全市2020年土地开发利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工作时限。各单位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研究探讨。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对污染地块的准入管理,在工作中要积极同生态环境部门对接沟通,明确相关工作标准和要求,确保该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各区市、开发区对各项工作要认真研究、积极主动、抓紧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未雨绸缪、及早应对,不要临时抱佛脚、仓猝应付,避免造成工作被动。三是要认清土地开发利用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增强节约集约用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要真刀真枪、真抓真干、抓出实效 。(开发利用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