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琥到威海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5  08:18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8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琥到威海市调研松材线虫病防治、自然保护区管理、废弃矿山修复治理、低效用地整治等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周永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伟,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纯等陪同调研。



在昆嵛健康生态饮品项目建设现场,李琥指出,保护生态和发展经济相辅相成,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结合起来,提高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做到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



李琥实地查看了昆瑜山松材线虫病防治现场,要求按照控制增量、消减存量的思路,聚焦疫情监测调查、疫点疫木除治、疫情传播阻击、健康松林保护等关键环节,持续推进、精准发力,科学防控,实现新发疫区“早发现、早报告、早除治、早拔除”,老疫区“拔除一批、压缩一批、控制一批”,坚决打赢松材线虫病防控攻坚战。



里口山废弃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场,李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探索市场化、科学化治理举措,加快推进矿山生态修复。




李琥听取了威海市中心城区低效用地整治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整治项目现场,要求紧盯存量,再接再厉,加大内涵挖潜力度,不断提高土地使用效率和节约集约用地水平,多出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低效用地整治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