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党支部与联系村党支部深入开展“双联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2  17:45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双联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怀,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9月19日,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孙利剑带领支队党员干部,到联系帮扶村荣成市城西街道办事处楚家庄村报到,与联系村党员开展了“双联共建”活动,共上一次党课,共过一次组织生活。




两个党支部党员们共上一次党课,观看了理论政策宣传教育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七集《永立潮头》,并结合实际,对各自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视频学习和座谈交流,大家普遍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转,全体党员只有与广大人民群众同甘苦、共患难,把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作为根本目标,才能凝聚起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为全面推进党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组织党员到文登天福山起义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实地感受红色革命精神,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峥嵘岁月。全体党员在“天福山起义纪念塔”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还到文登区博展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了解文登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受文登在革命历史和其他不同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信心和激情。

下一步执法支队党支部将按照“双联共建”的部署要求,与联系村党支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重点突出的共建活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实现机关党支部和农村党支部、机关党员和农村党员“双受益”“双提升”。(执法支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