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刘公岛醒廉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16:28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的引领带动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廉洁自律意识,9月22日至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130余人赴刘公岛醒廉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们首先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来到了东泓炮台展馆,系统了解了北洋海军威海卫基地防务情况和威海卫保卫战、刘公岛保卫战历史。随后,大家先后来到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和海军公所,通过认真观看照片、人物事迹和历史文物,重温了近代中国那段屈辱的历史,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等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切身体会到“落后就要挨打”、“国弱则民不聊生,国强则民安”以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愤图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