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饰面用花岗岩、地热、矿泉水绿色矿山建设方案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15:03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8月28日至2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绿色矿山建设专家,由市局副局长孙基国带队,赴荣成市和文登区,对荣成中磊石材有限公司孔家矿区、威海昆嵛山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文登市温泉实业总公司等七个绿色矿山建设方案进行评审。



评审组首先实地查看矿山生产现场。针对三个饰面用花岗岩矿山,评审组详细查看了矿区开采情况、边坡整治情况,堆料场、加工场扬尘处理情况,道路硬化、环境绿化等情况。针对两个地热矿区,评审组查看了地热井位置,水温情况,生产车间,询问企业对地热水的利用现状。针对两个天然矿泉水矿区,评审组查看了矿泉水井房,矿泉水生产流水线和矿区绿化情况。

在评审会上,评审组仔细听取方案编制单位的汇报,结合现场查看到的情况,提出方案存在的问题,要求编制单位和矿山企业及时修改补充。绿色矿山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评审组要求矿山企业负责人,尽快落实绿色矿山建设方案的内容,按时完成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矿管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