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暨第三次国土调查后续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  17:33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1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暨第三次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后续工作推进会议,各区市自然资源局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局分管领导于海涛听取了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部、省厅关于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的文件精神,分析解读了2020年度该项工作较2018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发生的重大变化,提示了县级经费申请要点,提出了上报成果的时间节点和保障措施。

会议对推进国土变更调查以及三调专项调查、县级三调信息系统布设、三调专题宣传片、验收工作准备、三调专著县级分册等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要不等不靠,各区市局(管理办)要马上行动起来,严格按省厅要求的时间节点和上报成果差错率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高质量按时完成好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任务。二是要继续发扬三调精神,按照国家、省、市三调办对三调后续工作部署安排,完成好三调专项调查、工作验收等后续工作,全面总结三调工作经验,做好三调工作宣传,对三调工作要有始有终、善作善成。(调查监测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