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9  19:29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疫意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公共场所 请戴口罩”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

办事大厅重点防控宣传

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办公场所设立“志愿服务站”,在温馨提醒办事群众佩戴好口罩,检测体温是否正常、健康码是否为绿码的同时,积极为办事群众提供文明理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业务咨询办理、业务登记代办及贴心温暖服务等志愿服务。

基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倡议,1月下旬开始组织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公共场所 请戴口罩”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在奥林社区“双报到”的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等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到市体育馆奥赛家具商城,为商户和群众发放宣传抗疫倡议书和商超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并向他们讲解防疫注意事项,倡导大家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让大家进一步认识疫情、了解疫情、防范疫情。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形成了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还进一步引导大家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