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帮扶送温暖 志愿服务显真情——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深入帮扶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15:40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务实办事的实效,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市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深入帮扶村——文登区大水泊镇迟家河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中心驻村干部反映,帮扶村王长周、王光增两户村民种植的苹果因遭受雹灾后大面积减产,家中劳动力短缺,只能雇人采摘,无法收回种植成本的问题是当下帮扶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之一。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立即制定了帮扶方案。在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10月24日,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一行21名党员,牺牲休假日时间,来到田间地头,帮助两户采摘、分拣苹果近两千斤,缓解了群众的燃眉之急。参与帮扶的党员,身体力行、以学促干,以实际行动回应了群众的期盼、拉近了党群距离、赢得了群众的尊重。

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为民情怀、淬炼了初心使命。中心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在细微处下功夫,在细节处见真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创驻村帮扶工作新局面,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