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高区管理办公室开展中小微企业服务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17:22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自10月18日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对辖区94家中小微企业进行服务走访活动。

走访期间,干部职工走出机关、深入基层一线,向企业发放《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惠企政策服务手册》,认真听取收集企业发展的诉求及建议,并填写《中小微企业服务走访台账》。同时,认真详细解答企业关于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方面的咨询,针对企业反映的诉求,分类进行梳理。对于自然资源和规划职能范围内可解决的诉求及建议,及时认真研究措施并推进解决;对于属于其他单位职能范围内的诉求及建议,及时通过管委向相关职能部门反馈,推进问题整改落实。此次服务走访活动,是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有力举措,受到了广大中小微企业的高度赞誉。下一步,高区管理办公室将持续坚持学史力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高区管理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