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领悟党的组织建设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17:37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党员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10月27日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领悟党的组织建设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的重要指示要求。然后,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早期组织建设》。学习结束后,围绕“提升支部工作、发挥党员作用”,展开了大讨论,活动现场党支部组织委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对照建设标准促规范、目标任务促落实两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党员个人以党小组为单位纷纷亮出党员争创承诺,切实增强争先晋位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的精神密码,充分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不断用党的奋斗历史和英雄事迹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饱满的精神为自然资源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绵薄之力。(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