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卫生大清扫 情暖洒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17:48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威海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奥林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 情暖洒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7日下午,来自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市国土空间技术中心党支部以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十几名志愿者,深入奥林社区对辖区的环境卫生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新蔡街道路两旁的杂草、垃圾进行了清除。



活动中,大家头顶烈日,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特别是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更是以身作则,埋头苦干,捡烟头、除杂草,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风采,为大家树立了榜样模范,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清理,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改善了辖区的卫生环境,也提高了志愿者们自身的环保理念。下一步,各文明单位及志愿服务队将组织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政工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