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资源信息
威海市2020年第四季度地价状况分析报告
发布日期:2021-02-03  09:05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威海市2020年第季度地价状况分析报告

 

城市地价动态监测是为政府部门把握土地市场运行态势和价格走势,增强市场监管和调控能力提供服务,为自然资源管理部门运用土地政策参与宏观调控提供决策依据,同时满足社会公众的信息需求。

通过对63宗标准宗地的监测,分析我市第四季度商业、住宅、工业的地价水平与变化情况。 

    今年第四季度与去年四季度相较,我市地价走势商业略有上涨,住宅、工业涨幅较大。根据地价动态监测显示,我市商业楼面地价为2190/平方米,较去年同期涨幅为2.7%;住宅楼面地价为2740/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上涨34.5%;工业地价为478/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上涨13.8%;全市综合土地单价为2399/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上涨19.6%。

    今年四季度与今年三季度相较,商业地价略有上涨,商业地价环比涨幅约为3.5%;住宅地价、工业地价基本平稳;全市综合地价水平基本平稳。

 

 

                            2021年1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