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规划展览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9  09:30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2月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都剑光带队对威海市规划展览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通过“走、看、查、访”等形式,全方位检查了规划展览馆安全生产情况,并着重对展馆现场、机房设备、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展馆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三必须”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懈怠,更不能有一丝侥幸麻痹思想。

对下一步展览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省、市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及时制定防控预案,进一步加强和细化各项防控措施,配齐必要的防护、卫生等物资。二是坚决夯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认真做好节前展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认真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做到春节期间有人值守、有人管理,确保及时妥善应对突发情况,为展馆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