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资源信息
关于公示威海佳盛石材有限公司扩能扩界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4  17: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字号:[ ]


关于公示威海佳盛石材有限公司

扩能扩界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的公告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74号)和《国土资源部关于规范矿业权评估报告备案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82号)要求,现将威海佳盛石材有限公司扩能扩界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公众予以监督。

该报告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公示期内社会公众对公示的评估报告有异议的,可以按要求填写《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附件),并寄(送)至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产资源开发管理科。

通讯地址:威海市文化中路99号

邮政编码:264200

联系人:宋颖潭

联系电话:0631-5890181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414日        

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doc威海佳盛石材有限公司扩能扩界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zi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