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09:54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以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全面实施国家安全法,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面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重大战略思想,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各党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设立专栏滚动宣传



按照宣传主题要求,在办公场所大厅,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挂图,制作国家安全教育精美宣传图,向全体党员干部宣传什么是国家安全教育、党员干部践行国家安全观义务职责等,通过不间断滚动播放,让全体党员干部受教育、受启发,增强安全意识,在耳濡目染中深化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



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5日上午,威海市国土空间技术中心组织全体15名党员通过观看微视频进行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



市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36名党员开展了“强化责任担当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传片。党支部书记就如何做践行国家安全观的合格党员,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16名党员干部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筑牢思想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视频,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有关文章。


观看警示教育片

组织县处级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典型案例加强廉政教育,深化对国家安全观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刻认识,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开展。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全方位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冲击,深刻感受到国家安全就是安邦定国的根本利益所在,感受到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观教育,充分用好各类学习资源,经常性开展专题活动,凝聚起国家安全的全民力量,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一种自觉、一种意识,一种素质,共同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