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9  17:35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掌握各驻在单位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督促基层纪委更好履职尽责,4月16至17日,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传谦一行6人来我市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发展局、市林业局就纪检业务知识、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党史知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佳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纯,市海洋发展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永仁,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海峰及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交流中,李传谦对我局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中的各项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纪检业务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就加强不动产登记领域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牢记人民至上,着力化解不动产登记领域历史遗留问题;二要建立科学有效的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要不断深化巩固整治维护群众利益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推动优化不动产登记工作。

随后,调研组先后赴环翠区里口山、乳山银滩、荣成天鹅湖自然保护区对地质环境治理、卫片执法等进行了现场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向勇全陪同调研。(机关纪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