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推进绿色勘查示范项目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30  18:47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积极推进绿色勘查示范项目创建工作。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工作部署,4月29日,我局组织省厅专家对我市辖区范围内的胶东牟—乳金成矿带五爪山—岔河地区深部金矿普查,山东省威海市东部滨海新城北部海域海砂资源调查评价,威海市七里汤、大英汤地热田地热资源可行性勘查三个勘查项目进行绿色勘查初步评价核查。



专家组实地踏勘了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原始档案材料并听取了勘查单位的汇报。专家组综合评定,认为三个勘查项目各阶段工作流程规范、制度预案完备、组织机构健全、采取措施得当,同意通过初步评价核查,推荐申报山东省绿色勘查示范项目。省厅预计将于今年8月开展绿色勘查示范项目验收工作,最终择优选取10-20个项目作为我省绿色勘查示范项目。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地质勘查项目的绿色勘查建设工作,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承担单位继续加强施工现场的标准化建设,扎实做好我市绿色勘查工作。(矿管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