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利用处到我局调研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和工业用地绩效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18:21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5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开发利用处副处长房芳一行四人到我局调研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和工业用地绩效调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友主持召开座谈会,环翠区自然资源局,荣成市自然资源局,环翠区工信局,市局有关科室、单位及技术承担单位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孙友向省厅调研组汇报了我市低效用地再开发和工业用地绩效调查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项目承担单位汇报了环翠区城镇低效用地摸底调查及再开发专项规划技术路线、调查成果及后期工作思路。随后,调研组围绕专项规划编制、工业用地绩效调查、亩产效益评价等工作进行座谈,各单位针对于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同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沟通。



调研组对我局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我市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调查摸底工作扎实、数据详实,专项规划编制起步早、思路清,再开发系列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典型做法和经验具有代表性和借鉴意义,要尽快形成详实的汇报材料报省厅作为典型模板全省推广,并提出加强沟通协作,整理相关数据成果作为省厅再开发规划要点编制样板,为全省推开该项工作提供支撑;同时指出,我市工业用地绩效调查工作基础夯实,思路清晰,数据规范、全面、准确,务必及早入库备案,省厅将选取我市工业用地绩效调查成果在全省展示。



此次座谈会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局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将两项工作抓严抓实,确保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努力打造“威海样板”,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利用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