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延长乙、丙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有效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28  18:03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资质有关问题的函》(自然资办函〔2019〕2375号)和《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延长乙、丙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有效期的公告》的有关精神,按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审批权限,结合我市实际,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的有关规定,国土空间规划包括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规定出台之前,我市各单位依法取得的乙、丙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继续延期使用,暂不换发新证。延续期内,如自然资源部或省自然资源厅出台规划编制单位资质认定相关规定,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各城乡规划编制单位应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从事规划编制业务。

特此公告。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5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