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2020年度省级地质勘查项目开展半年调度
发布日期:2021-06-11  14:42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加强2020年度省级地质勘查项目监督管理,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工作部署,6月10日,我局组织省厅专家对威海市辖区内三个省级地质勘查项目进行了现场调度核查。




专家组实地踏勘了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原始档案材料,对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工作质量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审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经专家组评定,“山东文登-荣成-威海地区深部地热资源调查评价(续作)项目”项目为良好等级,“胶东牟—乳金成矿带五爪山—岔河地区深部金矿普查”、“山东省威海市东部滨海新城北部海域海砂资源调查评价”项目为优秀等级。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地质勘查项目的质量管理工作,及时跟踪项目进展情况,督促承担单位加快工作进度,加强施工现场的标准化建设,确保高效、高质地做好我市地质勘查项目。(矿管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