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暨设施农业用地上图入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15:43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6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暨设施农业用地上图入库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都剑光,各区局、开发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市局各相关科室,市级项目组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市结合实际,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市级项目组介绍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工作要点。都剑光表示,一是要高度重视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工作,每个单位、每个工作人员都要参与进来;二是做好区域统筹,确保基本农田核实整改补足工作的工作质量,按时上报成果;三是加快推进设施农业用地上图入库的进度,保障用地规范有序和设施农业用地健康发展。(耕保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