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赴我市调研“三联五带”工作机制和“九月攻坚”行动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6  18:34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9月14日至1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东带队赴我市调研“三联五带”工作机制和“九月攻坚”行动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6人先后到荣成市、经区、环翠区、高区实地查看了环保督察、“大棚房”问题“回头看”、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报批及卫片监测图斑整改等情况,并于16日上午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议。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刚围绕当前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用地服务监管、“一对一”土地要素对接后续工作落实、卫片执法工作、“三区三线”划定以及配合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等五个方面工作进行汇报。调研组传达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就在落实“三联五带”工作机制中的经验做法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张建东指出,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威海市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有效推动了“三联五带”工作机制和“九月攻坚”行动落实落地。在下步工作中,威海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职责,持续加大土地违法整治攻坚力度,严格按照要求扎实推进“三区三线”划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报批等重点工作,并不断加强与省厅的沟通对接,及时将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反馈工作组,健全完善常态化对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顺利推进。(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