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素质教育走进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7  17:16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为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网络素质,倡导网络文明新风尚,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9月17日,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文明上网”主题专题讲座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桂波同志首先列举了近年来发生的网络谣言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网上不良信息的危害。其次分析了产生原因及应对策略,提出新时代网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适度上网三要素,最后并发出倡议:一是坚守法律底线,做网络法制的建设者。二是强化安全意识,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三是崇尚社会公德,做网络文明的推动着。四是唱响网络主旋律,做网络正能量传播者。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心得。



通过此次讲座,机关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意识得到了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做到健康上网、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奋力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添砖加瓦”。(综合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