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第二十一期自然资源沧海大课堂—深入学习建立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制度,加强建设用地供后开发利用全程监管工作及观看廉政教育参考片
发布日期:2021-09-18  18:24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9月1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二十一期“自然资源沧海大课堂”,由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土地市场监测科夏华伟同志讲授关于建立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制度,加强建设用地供后开发利用全程监管工作的概况;观看廉政教育参考片《强力打伞破网》。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土地利用动态巡查,是自然资源主管部依托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以供地政策的落实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的履行为重点,实现对辖区内建设用地批后开发利用的全程监管。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土地市场监测科夏华伟同志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建立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制度加强建设用地供后开发利用全程监管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干部职工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中建设用地供后开发利用全程监管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达到了学习预期效果。



《强力打伞破网》廉政教育参考片通过选取纪检监察机关在打伞破网行动中的两起典型案例,真实还原案件当事人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违纪破法全过程,深入剖析其初心泯灭、党性缺失的思想根源,对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掸去思想尘埃具有较强警示作用。

通过本期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对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有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底线思维,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政工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