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导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绿色勘查示范项目野外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8  13:59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根据省厅关于绿色勘查创建示范工作的总体安排,9月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省自然资源厅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专家,对“胶东牟—乳金成矿带五爪山—岔河地区深部金矿普查”“山东省威海市东部滨海新城北部海域海砂资源调查评价”两个项目的绿色勘查实施情况进行野外检查。

专家实地查看了绿色勘查野外工作场地,重点检查绿色勘查项目实施方案、场地建设、现场施工是否合理,是否落实了防尘、降噪、降污、水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措施,各种应有标志、标识是否齐全。

专家充分肯定了绿色勘查项目的现场管理,认为采用隔音降噪、环保泥浆等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施工,实施勘查全过程环境影响最小化控制,达到和谐、绿色勘查的目的。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绿色发展为目的开展地质勘查工作,以“绿色化”和“生态化”为工作目标,最大限度地减少勘查工作对生态环境的扰动和影响,实现保护生态环境和保障资源供给“双赢”。(矿管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