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检查组赴我市开展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17:45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根据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署,9月26日,省自然资源厅地质灾害防治资质检查组来我市开展地质灾害防治资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调阅了山东省第六地质矿产勘查院、山东省威海基础工程公司、威海金利矿产资源评估有限公司、威海天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威海博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五家地质灾害防治单位的资质材料,并详细听取了五家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认为五家单位地质灾害防治活动合法合规,资质管理及专业能力符合要求,安全生产情况达标。内业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又实地检查了古陌隧道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现状。



检查组对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对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管理规范有序。在今后工作中,我市将进一步落实职责,强化对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的日常监管工作。(综合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