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测绘管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自然资源卫星应用项目中期成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15:06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2年自然资源卫星应用项目中期成果汇报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鞠朝传主持,市局调查监测科、测管科、国土空间技术中心及项目承建单位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承建单位展示汇报了卫星应用项目的中期成果,重点介绍了2022年威海市冬小麦种植分布提取、西洋参种植分布提取、补充耕地监测、“批而未供”土地监测、小环翠区土地利用变化监测、填海造地监测、海上养殖网箱与海筏监测7个专题数据成果和遥感智能解译系统的研发成果,详细阐述了专题成果的应用成效,明确了项目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肯定了卫星应用项目中期成果,并就卫星监测精度、数据分析应用、成果共享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要在项目专题成果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提报市委的四项创新突破目标任务。

项目中期成果汇报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市局卫星遥感应用体系建设的锐意突破,展现了市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指示精神的卓然成效。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全面加强卫星遥感科技创新,着力提升数据共享服务水平,奋力谱写自然资源和规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