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土地听证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1  10:40 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号:[ ]


依照《闲置土地处置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令第53号)及《自然资源听证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令第6号)等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威海利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高区双岛林场1宗土地闲置事项进行听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听证时间

2022年6月14日(周二)09:00

二、 听证地点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9楼会议室

三、 听证机构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 听证申请人

威海利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五、听证内容

威海利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高区双岛林场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证号为威环国用(1997出)字第16号,面积为22540平方米,用途为住宅用地,至今上述宗地尚未开工建设,土地闲置2年以上。

根据《闲置土地处置办法》(国土资源部第53号令)有关规定,上述宗地涉嫌闲置,我局于2022413下达了《闲置土地认定书》(威自然高闲定字20221;并于2022年5月9日下达了闲置土地情况告知书》(威自然高闲告字20221号)闲置土地处置听证权利告知书》(威自然高闲听字20221号),告知其公司享有依法申请听证的权利。当事人提出听证申请,我局现组织听证。

 

特此公告

 

 

                                                                                                                                                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6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